楼主:zhaoleslie - 

[原创]组织行为学在管理中的应用(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 13: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楚啊!
发表于 2004-7-3 20: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完笔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从笔记的开始看到最后

呵呵。。。。

开玩笑。。。不过现在真的很少作笔记了。。。。退化了。。。

建议用高象素来处理。。呵呵

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04-7-4 07: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的,过两天重发一个.

发表于 2004-7-7 1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阿 能不能打出来?

呵呵,不好意思,要求好像有点高,

[em04]
发表于 2004-7-8 16: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弄啊.清晰一点就很不错了.呵谢谢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08: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1600*1200的来了. 再看不清就说不过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08: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1

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08: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08: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08: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