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以下是引用寡无欲在2004-6-30 23:09:00的发言: 人才是有,如仁兄,但说废话的人实在太多。 还有,没有自己观点的人太多。 寡无欲兄此论过苛,三人行则必有我师嘛。
寡无欲兄此论过苛,三人行则必有我师嘛。
在加一句,成天用ENGLISH说废话的倒不多
使用道具 举报
诚意者
各位不要总说问题。
我换个问法吧:各位除了栖息谷是否还去别的管理论坛?栖息谷和别的论坛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优秀家人
真正露头的太少,好多超级潜水艇.
呵呵~~~~~~~~
修身者
AMT,资料还不错,分类分的不错,讨论比栖息谷少,水帖很多。
博锐,偶尔去,要积分,了解不多。
CMC,文章系统不错,论坛还行,商业化的太早。浮躁。
世界经理人,原来常去,现在要收费,专家多,但没用。
栖息谷,从好的方面来说,氛围比较好,没有限制,水帖比较少,比较淳朴。
从不好的方面说,一个孤零零的论坛,内容不够丰富,交流偏少。
正心者
高手未必都潜水,如先生。
栖息谷交流的少,或许是因为不耻下问者少,或许是因为答疑解惑者少。
我也仅是家园的众多家人中一人,还是需要更多象先生这样的积极参与者。
不知先生对我的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89&ID=40199&page=1一问有什么高见?
兄台也是一个,
家园是藏龙卧虎之地啊,
家园里面既要兄台这样的高人,当然也要有我等之辈,点缀一下啦,要不怎么显示仁兄等精英呢? [em07]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