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优秀家人
如果我真有资格代表猪,又蒙它们恩许我得以免除做人的这许多痛苦
那真真阿弥陀佛,上帝保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那你代表什么呢?
可否告知?
超级版主
我也很想知道。
不过现在人类对猪的要求挺高,搞不好还得被训练成警猪找炸弹去。
楼上的真是厉害.不过,现在中东地区还没平息呢.把猪训练成警猪,有可能的事..
还有我想问下楼主,你现在觉得做人很累?可是你父母已经把你生下来了,
难道你还想改变这个事实吗?说是真有资格什么什么地。如果说,你真能代表全世界的猪的话,
我想你一定是一只很PL的花猪。
我现在活得痛苦
人不像人,猪不像猪
人警找炸弹已然很多,为何独对猪警不满?
只是做猪也不容易,想舒舒服服地死也不行,人,真**坏!
什么叫有资格什么的?什么什么没资格,这些都是相对而言的,有很多人吃着牛排高叫城市的人啊,你怎么有资格吃牛排,非洲的孩子没粥喝,其实,总之,然而
我不想改变什么事实,我唯一的企图,在于想让大家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一下自己的生存状态,至于最终选择做人或者做猪其实并不重要。
我不知道大家会这么执着于当猪或者当人,至少我是无所谓的,人生如朝露。
格物者
拿猪出来翻来覆去的说事,这本来就不厚道,猪没什么抵抗能力的,你老这样别人会笑话你欺负小动物的,人家动物们可不会对人类犯这种错误。
贵宾
没想到这个题目在旁观者轻小朋友笔下会变得这么好玩。
真是来者不猪,猪者不善啊
还好,我说得最少,挨批当然最少,庆幸ing
继续继续,我知道人猪大战肯定没什么结局,不过会很好玩。
谁会这么执着,一个游戏而已经嘛
有人生气啦,,,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