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xswp - 

iMindMap 5.5 和谐文件(2012.02.23更新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人,期待楼主的新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baihuashux 发表于 2011-11-13 16:36
在文件菜单中找出选项中第三个国际化中,点示恢复默认后,再从上面的程序语言中选中中文,确定后,重新启动 ...

多谢指点,解决了中文菜单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win 7 中文版测试怎么都无法新建文件,无论是中文界面还是英文界面。好可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7: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bai008 发表于 2011-12-7 13:39
多谢指点,解决了中文菜单的问题

确实管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强大了啊,这个软件非常的3D哦,支持上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2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不过装完5.4 菜单还是英文版 不是中文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21: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楼主 已经解决 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4: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行啊!!!!5.4更新后就又变成未注册版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2: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大大们的无私奉献   安装出现这个问题了 如何解决  系统WIN7 32 位旗舰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09: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上的一样问题 !!!!麻烦楼主及各位大侠们帮帮忙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