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旁观者轻 - 

[原创]你死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9 1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两位的帖子一来一回 在争论下辈子是做人还是做猪!!!!

这辈子事就够多的了 想那么多干吗?你们又左右不了

发表于 2004-6-29 11: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还是做猪?我也得好好想想。
发表于 2004-6-29 11: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6-29 16: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辈子我们死了;一定要记得,把自己的眼泪滴在孟婆汤了.

因为这样,前世的经历过的事,不会忘记...(我老婆说的)

Pig,刚刚才俩月大的时候,我喜欢..大了就太脏了..

我下辈子还要做人呢,不做猪地,被人养得白白胖胖等宰...

发表于 2004-6-29 17: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你下辈子是要做猪还是做人呢,那我就来搞一个投票。
发表于 2004-6-29 18: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和猪 没法比,人的思维方式很多,而猪呢,除了吃就是睡,睡了吃,似乎...很满足..

而人有野心,雄心...就不是能比..

 楼主| 发表于 2004-6-30 1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威尼斯の淚在2004-6-29 16:18:42的发言:

如果,这辈子我们死了;一定要记得,把自己的眼泪滴在孟婆汤了.

因为这样,前世的经历过的事,不会忘记...(我老婆说的)

Pig,刚刚才俩月大的时候,我喜欢..大了就太脏了..

我下辈子还要做人呢,不做猪地,被人养得白白胖胖等宰...

我觉得你老婆一定是骗你把眼泪滴了,不忘,然后她下辈子多一个死心塌地的观音兵!

还是三毛说得好,下辈子,下辈子一定换人,生生世世对牢一个人——————————————————多闷!!

 楼主| 发表于 2004-6-30 1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艾米在2004-6-29 18:59:42的发言:

人和猪 没法比,人的思维方式很多,而猪呢,除了吃就是睡,睡了吃,似乎...很满足..

而人有野心,雄心...就不是能比..

艾米一定好年轻,年轻到有雄心和野心,年轻到享受思维得乐趣而不是痛苦
发表于 2004-6-30 1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聆听....

发表于 2004-7-1 1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无论做什么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