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 - 

南京聚会小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8 13: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一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4-6-28 13: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kingwang12th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看到他左手后面的人了吗,那就是我了,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6-28 16: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没有赶到,遗憾哪!
发表于 2004-6-29 09: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26日的聚会,收获颇丰。

发表于 2004-6-29 10: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各位家园的朋友,我也参加了这次聚会,印象不错。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次聚会,我又发现了一片别致的天空-栖息谷。很惭愧以前对栖息谷一无所知,不过请大家放心,从今天起,这里将会又多一个家人啦。请多多关照![em07]
发表于 2004-6-29 14: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26日的聚会,使我的眼界更加开阔了,非常感谢做主题演讲的诸位同仁,希望这种聚会能多一些。

发表于 2004-6-29 14: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呀。希望下次更精彩,更快的到来!

发表于 2004-6-29 1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太遗憾了,头天晚上我还和木人联系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到了时间又突然有事情,可能是好事多磨吧,等待下一次聚会

既然大家都这么有收获,我们再组织一次好吗?就是辛苦木人了:)

发表于 2004-6-29 19: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聚会,由于加班可惜没有参加上。[em06]
发表于 2004-6-29 2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刚离开南京!

可惜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