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xswp - 

NovaMind5.x.x(windows版)和谐文件(11.01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2 12: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内存占得多了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4: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破解完全,演示功能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启很费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4: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jxhy 于 2011-8-13 14:13 编辑
djxhy 发表于 2011-8-12 12:52
没有破解完全,演示功能不正常

有免费的用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08: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必须 要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3: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这么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2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强!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0: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好东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2: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Novamind 菜单字体太小了,100%比例截图,惨不忍睹!晕死~
老大帮忙看看怎么回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0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了,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