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oodheadz - 

超强悍导图软件NovaMind Windows版详细介绍之-2.图形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7 08: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不错,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1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用了一下很不错,值得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4: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byface021 于 2011-4-21 14:07 编辑

不知道NovaMind 有没有类似Mindjet Catalyst的功能,即可以在服务器端存储文件呢?Mindjet Catalyst每年服务费最低也要108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15: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face021 发表于 2011-4-21 14:06
不知道NovaMind 有没有类似Mindjet Catalyst的功能,即可以在服务器端存储文件呢?Mindjet Catalyst每年服务 ...

就我所知,貌似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18: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有来论坛了,支持一下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8: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让我认识了一个新软件,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2: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我这个老用户也要跟着转用啦,谢谢推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