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oodheadz - 

超强悍导图软件NovaMind Windows版详细介绍之-1.布局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9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Novamind做图确实很美观,感觉较MM功能单薄些,首次试用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0 16: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uhetaladi 的帖子

http://bbs.21manager.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9004&highlight=novamind  这是和谐文件 网友的智慧 是你需要的  我也刚发现装上!一起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1 1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1 16: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要比MM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2 0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行过程中反应太慢了。是不是JAVA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2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破解版……再好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4 1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oodheadz 的帖子

譬如說列印預覽發現字太小,分支太集中,想把整張圖擴大分支間距...........MM做ㄉ到,Novamind不知有類似功能ㄇ??謝謝.

因為沒這功能ㄉ話,印出來分支太集中,字太小很難閱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4 14: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xxx 发表于 2011-4-14 11:55
回复 woodheadz 的帖子

譬如說列印預覽發現字太小,分支太集中,想把整張圖擴大分支間距...........MM做ㄉ到 ...

有啊,格式=>布局=>布局间隙  可以分别设置横竖两个方向的间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4 14: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我的macbook上用NM5 MAC版,在打印时还能提示你最小字体,确保打印出来能看得清楚呢.
但windows版还没有这个功能,也不知道将来要不要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0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