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wee - 

经理人的知识结构(硬指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3 23: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了,我估计读完书了,也该退休了!不过支持一下
毕竟有着么多的知识要掌握!
发表于 2004-10-18 1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话!
发表于 2004-10-18 15: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让这些基础见鬼去吧.....

能现实点吗?

发表于 2004-10-18 2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那是为了去地下再当经理人吧!
发表于 2004-10-19 1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么向往当个成功的经理人,现在发现差距太远了呀:)

[em01]
发表于 2004-10-19 23: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以为只有我一个晕

发表于 2004-10-19 23: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积分怎么会负啊

发表于 2004-10-20 14: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能掌握这些东西吗?

太不现实了吧  这是不是只做为参考啊

发表于 2004-10-20 17: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经理人大都是劳命人,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经理的。人个性不一,每个人的个性决定一生的命运,有些人懂得不断进取,去取得自己想要得到的地位。
发表于 2004-10-27 23: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标明确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