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ms - 

[转帖] IT行业7年奋斗和感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转贴。。
发表于 2004-7-20 07: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人生最重要的是有目标,有奋斗精神。

发表于 2004-7-21 09: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勤能补挫

发表于 2004-7-21 21: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唏嘘感慨
发表于 2004-7-22 0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好目标,努力干吧!!!
发表于 2004-7-23 1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人生的第一步就是能够实现不怕失业,专业技能在手,然后在上升!
发表于 2004-7-25 0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老的文章了。不过作者真的是个牛人!
发表于 2004-7-26 11: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作者的勇气!尤其是从高薪到低薪的跳槽!

很可惜,十年前我没有那样的勇气和头脑!

发表于 2004-7-26 18: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持之以恒l

发表于 2004-7-29 17: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好好学习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