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猪_冲啊 - 

献给我最最亲爱的悦宁姐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8 18: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体哦?你居然这么形容你自己的啊,难得,够了够了,你忏悔的够了,我们不会和一个自称为物体的人一般见识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6-28 18: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去,才发现,原来无聊的时候拿某些物体来消遣还是不错的呢
发表于 2004-6-29 15: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恩
发表于 2004-6-29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悦宁在2004-6-28 15:05:29的发言: 俺想,调侃,谁都是会的,说出来,能明白,则明白,不能明白,则自己明白,OVER。
发表于 2004-7-5 17: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em08][em08]
发表于 2004-7-10 1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开辟辩论论坛新区,有志之士一展风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