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uperrob - 

[公告]请是在深圳的兄弟姐妹冒个头?我们也做个俱乐部,可以多些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3 12: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I jion in[em05]
Yss
发表于 2004-7-17 0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idea.

sam_yao@126.com

发表于 2004-7-18 15: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Include me

percypan@21cn.com

发表于 2004-7-19 23: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chengrobby@sina.com.cn

发表于 2004-7-26 13: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4-7-26 1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深圳,主要做市场研究以及上市方案,行业是通信产品。

欢迎联系:ocean-sun@126.com 免贵姓方

[em08]
发表于 2004-7-27 22: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 gmwwf@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