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 家园更换系统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7 15: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的界面风格一直是超赞的.加油,爱我们的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09: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不认识了,不过界面比以前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3: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DZ很不错的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1 09: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系统上说Discuz比较好,但是在版式上感觉没有老版式上直观,以前进栖息论坛,在首页就可以看到大致想看到的文章或推荐的重点,改版后只有类别了.......鼠标还要多点几下,还有很多人都说改版后人气降低许多,而且这种分类和式样与大部分网站差不多,没有自己的特色,不像以前一进网站,就会给人那种专业活跃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7: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习惯新系统的操作模式,以前只要打开就能看到最新最热门的相关新闻,然后再找到相关的专题去看,现在反到觉得弄不着北了。呵呵。。。。。!不过大家都有祝贺,也就慢慢适应了。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4: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如何先恭喜一下,接下来再升X2.0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0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老家伙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在哪,我怎么没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2: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系统试用了很长时间,确实从稳定性来看改善了不少,支持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16: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系统很好,支持持续改进的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