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 -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绩效考核”(系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6 0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斑竹贡献如此好文章

我认为绩效考核中最重要的是不能唯工具论,重要的在于如何有效/公平的执行,并不断的修正。

做到/做好这两条就肯定是好的考核

发表于 2006-4-6 2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益匪浅

发表于 2006-4-7 08: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太好了,可怎么能看到您的 全文呢?
发表于 2006-4-8 15: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看似井井有条、管理规范的企业正在遭遇着危机,而一些看似管理混乱的企业却拥有持续获取利润的能力,这个事实表明的是:企业的效益和发展与规范管理无关。

对于作者的这个观点我不敢苟同,现在证券行业的大洗牌,问题券商的出事都是和违规操作有关,强调利润和发展却忘记了风险控制,想从违规操作中夺取利润,无异于虎口拔牙,更谈不上可持续的发展.

发表于 2006-4-9 1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符合中国的实际
发表于 2006-4-9 14: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6-4-9 15: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甚感快慰,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4-9 21: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有力度。。。。。
发表于 2006-4-16 13: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共享!继续!

发表于 2006-4-29 15: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其实最缺乏创新,什么事情都是生搬硬套的。没有符合自己公司情况的策略,无论什么什么高手都制定不出来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