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1750 - 

拿别人的薪水,学自己的本事(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1 18: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进步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1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心态转变了,做事的动力就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13: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积极正面的看待问题, 问题就迎刃而解,逃避不等于不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7: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早几年知道这个道理,我也能成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9: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一篇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别人的薪水,学自己的本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5: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要先自己想的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6: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薪水可能是固定的,多做事不会立即有更多的回报,但学习得到的是“自己的本事”,这是别人拿不走的资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工作的时候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对公司和自己都是非常有益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公司让你做的是真的有用的话,那做吧。 如果做的事,一点东西都学不到,那就别做。 人的一生没有多少时间好浪费的。 可能有点功利,但事实就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