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mcgx ﹕同感﹐想當初我做生產廠長時﹐從早上8點到晚上12點﹐有時有貨柜出貨出關時更忙﹐累得半死﹔還好自己明智﹐做了6個月我就離了﹐老板對我也很好﹐還說了什么人才難留﹐但無論怎樣我還是走了﹐不過看在老板對我很好的份上﹐我也會幫他﹐這招我說給你聽﹐或許可行﹕在你最好的時候離職﹐當然老板不會答應﹐你堅持離職﹐但可協商答應做一個顧問﹐至于回報和付出﹐自己可以適當處理﹐這樣大家都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按说你也身陷低谷,不该说刺激你的话,但有几点看法一定要告诉你:祝你以后好运!
1)你的薪水根本谈不上高,以你所承担的工作来看,实在少得说不过去。
2)工作别只低头猛干,也要常常跳出来想想。这是我的前任男友交给我的,我觉得很有道理。不看路走路,很容易走歪。受伤害的是自己。
3)身体是自己的,工作是老板的。
多谢提醒。多数的男人们都知道这个道理,但真真在执行进却没有人会注意。我就算其中一个,所以说特别谢谢楼上兄弟!
超级版主
深切反省自己中。
谢谢楼主的提醒!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贵宾
努力工作并不一定要以身体拖垮为代价,我要健康工作50年
个人有点看法
这个基本上不是爱惜身体与否的问题。。
这个是中国最基本的一点奇怪的思想,那就是“没我不行”
其实,文中的兄弟在后期已是“一人之下,百人之上”,应该学会由技术向管理转型,而不是什么“高难度的还是要我亲手操刀”,何必呢?我相信你的手下没人超过你,但是,这个问题难道不是自己的错?那么,人力资源招聘的时候,你又在干嘛呢?
我想,高薪的人成功吗?成功,相对而言,但文中的兄弟显然是失败的,事情的安排也没有,一急就是连续的通宵。而且也不善于用自己的权利
典型的技术劳力型,可悲,可悲。
能者劳心。。。
所谓的高薪男人是完全的迷失者字号:9pt 我认为他是完全迷失了目标,一个人不爱惜自己,是永远不会成功的。再说他自己不断的努力工作,职位不断升高,可是自己却越来越累?为什么?因为他没有教育和训练自己的手下,职位的升高必须更加注重对员工的训练和授权。他只知道把责任望自己身上背,自然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我认为他是完全迷失了目标,一个人不爱惜自己,是永远不会成功的。再说他自己不断的努力工作,职位不断升高,可是自己却越来越累?为什么?因为他没有教育和训练自己的手下,职位的
升高必须更加注重对员工的训练和授权。他只知道把责任望自己身上背,自然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事必躬亲的管理方式未必是好的方式。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