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nny - 

电话营销实战培训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7 18: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PPT多好啊!!
发表于 2005-11-28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正式需要这东西的时候

发表于 2005-11-29 15: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学习中!

发表于 2005-12-1 09: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fgfgg ghgfhggffdfdgdfgr
发表于 2005-12-2 10: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错啊。看来我也应该跟你学习了。虽然我不搞电话行销,但打好电话是门大学问啊。
发表于 2005-12-2 16: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区性雪未婚妻

发表于 2005-12-2 22: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10 16: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18: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6-1-12 18: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缺这方面的能力,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