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老猫 - 

2004-6-19上海聚会照片新鲜出炉(不完全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1 0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很成功了

有幸我也参见了!!!

发表于 2004-6-21 12: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6-21 16: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我和总管家的合影呢?
发表于 2004-6-21 2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不知道谁是谁了....晕啊..
发表于 2004-6-22 10: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呢?

怎么都是男的呀!

郁闷中!

发表于 2004-6-23 10: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无锡有没有机会 到上海向各位学习啊!什么时候向上海靠拢呐

E-mail:zoai@sohu.com

[em02]
发表于 2004-6-23 13: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惜了,没有在上海。有机会还会回上海与大家共勉
发表于 2004-6-26 14: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4-7-6 1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老猫在2004-6-20 23:46:31的发言:

不要客气啊,梅沙,这些都是应该做的啊,倒是这次的聚会辛苦你和博宇了,下次去上海,记得代我去看你家的虎子和另外一个新朋友哦,嘻嘻

[em02]

没有问题,有过有个条件:不要下次再来时又说已经好客户,没时间看我家虎子了~~~~

[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4-7-22 16: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也愿意参加到其中, 做销售多年也愿听更多的同行谈谈发展大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