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沙深处 - 

[分享]精彩夏日-华东区暨上海聚会集体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6 0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收到。。。

能不能给我再发一次:

hjy@coomo.com

hjy@car1918.com

hjy@szdpchina.com

发表于 2004-6-26 14: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眼镜,反光的道不多
发表于 2004-6-27 22: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片照的扎就不清晰呢
发表于 2004-6-28 08: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了以后很是感动啊,在现在这个社会里,单枪匹马很难有所作为,所以希望家园的同志们联合起来,互相帮助,互相关怀,成为一个真正的有机整体,这样我相信家园的未来是非常美好的,家园的家人未来将会是更加更加美好啊。

我希望将家园的通讯录邮寄一份给我,非常感谢!syf1@263.net

发表于 2004-6-28 17: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有俺一定参加
发表于 2004-6-29 16: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太少
发表于 2004-6-29 2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Wish this kind of party can be held  in Shen Zhen[em09]
发表于 2004-6-29 2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Pls send the name list which attend this party to me,thks in advance.my mailbox is ellen_e_1@msn.com[em01]
发表于 2004-6-29 20: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my mailbox is ellen_e_1@msn.com
发表于 2004-6-29 2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索要通讯录的家人,都已发送,请查收:)

所有索要通讯录的家人,都已发送,请查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