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bfan - 

沃尔 玛员工培训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2 14: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打不开呢?[em03]
发表于 2004-8-23 1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无法正确打开员工手册,里面是乱码![em06]
发表于 2004-9-19 1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沃尔玛!搞错了!!!耶!!![em03][em03][em03][em03]
发表于 2004-9-23 16: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能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发表于 2004-10-12 15: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不开呀??
发表于 2004-10-21 22: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请多多分享!!!!

[em01]
发表于 2004-11-13 1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em03][em02]
发表于 2004-11-25 14: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看不了!
发表于 2004-11-26 09: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警惕,有点“挂羊头买狗肉哦
发表于 2005-3-11 21: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商利达的培训资料,不过内容非常好,要用pdf打开才能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