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牧风 - 

6sigma资料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0 2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吧

发表于 2005-8-11 07: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5-8-25 2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了,还没看,不知是否全面

发表于 2005-9-3 22: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发表于 2005-9-6 2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冬冬
发表于 2005-9-30 15: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大家,我爱我家,谢谢!!!
发表于 2005-10-3 16: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
发表于 2005-10-8 13: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有没有关于6sigma的实际应用方面的文章?
发表于 2005-10-9 1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45]
发表于 2006-9-27 19: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仍然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