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送给未满30和已满30的创业者和奋斗者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4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五子登科的好
发表于 2003-7-24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感触。我不想再做停留,勇敢地去放弃。资格地去选择新的明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7-24 20:01:45编辑过]
发表于 2003-8-1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倒是很透彻,但是却没有什么解决问题的办法,最终归一就是靠机会,考运气,这些是每个想过这些问题的人都知道的,我个人认为还应该有自信
发表于 2003-8-1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别让琐事干扰了我们的视线,别人俗事沉沦了我们的灵魂。年轻时,不要在乎那么多,追求梦想吧。我们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03-8-3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岁月不饶人啊~      趁年轻多做点自己想做的事~  多尝试~ 就算失败又有什么呢~
发表于 2003-8-12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发表于 2003-8-14 0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这是我想了很久但没有得到答案的答案!我想会知道怎么会了。谢了。
发表于 2003-8-14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奔三”的年龄,谢谢你!
发表于 2003-8-14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3-8-15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很重要!充电很重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