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转帖]5分钟快速理解ERP思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2 05: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动啊,明白不少了,谢谢哦
发表于 2007-3-15 17: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让我有了一些体会~~

[em07]
发表于 2007-3-23 14: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阐述的很形象,受教!谢谢LZ 。

发表于 2007-4-2 12: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形象,容易理解啊
发表于 2007-6-19 10: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精典哦

发表于 2007-6-27 18: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动形象

发表于 2007-7-3 1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入公司培训的时候

也看到了 顶一下

发表于 2007-7-4 08: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成功了,太形象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