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teven1210 - 

HR咨询,你凭什么这么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0 19: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力资源咨询真的不赚钱?

发表于 2004-9-11 18: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1、在目前的咨询市场上,价格≠价值,期许≠现实

2、收费要参考市场行情,也与客户支付能力相关

3、部分省市有行业指导价,但也仅供参考

4、希望管理咨询的市场价格不要走ISO9000的路

发表于 2004-9-14 1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透露咨询行业的一般价格。

谢谢!

发表于 2006-3-15 18: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不够成熟的表现
发表于 2006-3-20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

深有同感!我相信咨询行业的前途是很光明!我们期待与企业共同成长!!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