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jzzxq - 

回贴:Come on!我们来成立个学习小组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1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忙了一段时间,一直也没来这里看看,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我们一起把这个计划做好,做起来,希望我们大家一起进步。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ry
发表于 2006-8-23 1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一个,请问一下,怎么联系?

我的suendinghwa@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3 1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吧  我懂得太少了  menre13@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0 17: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入

fjh163163@yahoo.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0 17: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得到一个范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