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众成咨询 - 

不知大家看过后有什么收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1 22: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就好![em07][em08]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09: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以后我还是闭嘴,多看看你们谈吧
发表于 2004-6-23 08: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tai gang!!

假如你闭嘴,我就不来了。

[em01]
发表于 2004-6-23 1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谈“说”,很有道理。告诉你应如何说,而从听的角度,告诉你对方如何听。由对方之听从而又论如何说.....

中国传统文化之精华啊

发表于 2004-6-23 10: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者不言,辩者不善,知者不言,言者不知。

好句!!!

发表于 2004-6-23 1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者不言,辩者不善,知者不言,言者不知.

好句!!!

发表于 2004-6-23 16: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承影在2004-6-17 10:14:09的发言: 我也希望寡无欲朋友少来些洋文,俺没文化,也瞧着费劲

同意!!!

发表于 2009-11-17 16: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叹韩非写就《说难》,结果自己的结局却是说始皇不成而为李斯陷害而亡。

韩非自己就是自己论文的论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09: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较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