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中国移动 - 

家人年龄投票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4 15: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21 [em03][em03]

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7 19: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22刚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6 1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我这年龄段竞争很激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8 18: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30有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4 19: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都28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7: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15: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1岁,不过加入家园好久了,家园改版后我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15: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03年元老级的不多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 22: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34 自己竟然属于中上水平,老了,再不努力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9 13: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24岁了,毕业两年了[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