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超级版主
谢谢paranoid家人摄影和及时上传!昨天和大家一起很开心!吴教授的演讲很精彩,这两天我会写个感想贴,由于和MBA教育有关,我会发在修炼版。通讯录这几天会发给大家。
这次聚会让我们相识,我相信以后的不断交流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收获,请各位北京家人多在城市联盟-北京版(http://www.21manager.com/list.asp?boardid=118)交流我们北京本地的活动。
吴教授在演讲中提到的那篇粟耀莹的文章《从加州理工到高盛银行》在这里: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22&ID=38129&page=1
糊涂管家及地平线等各位组织者:
没能参加成本次聚会实在可惜,真心祝愿你们每个人都快乐!下次有机会一定参加,呵呵.
参加聚会的家人真是幸福.
paranoid的动作可真快,叹服 昨天聚会收获颇多,希望以后多有这样的机会呢 咱们自己也应该发挥点儿主观能动性吧,不能总让家长来张罗所有的一切,他们也太辛苦呢
祝大家快乐:)
致知者
没有看见我啊,不过昨天真的是很高兴,因为有事,听完教授的报告就提前走了,全家福照相我没有照成啊,真是遗憾。
这次非常感谢胡涂、地平线、扬子等,谢谢,你们给了北京家人一个见面、交流的机会!
非常感谢!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