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栖息谷众生百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6 13: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啊
发表于 2004-6-16 13: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写作高手,我要学习
发表于 2004-6-16 16: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喜欢
发表于 2004-6-17 07: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高”

发表于 2004-6-17 13: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之货.令人不妨--------栖息谷,真的是藏龙卧虎之地.

介绍我来这块风水宝地的是我的老师-----------何明光,不知道现在他还在这里否.在这里我谢谢他,感谢他的介绍,让我有了这么好的一个去处,可以畅所欲言,并且认识了好多家人.

,janechun 姐,[em17]支持你再写下去,坚决支持[em23]你好象答应加我的哦,不过到现在我还没有收到系统消息,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

[em04]
发表于 2004-6-17 14: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的,很美!

想象中的你,更美!

美文如斯,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6-17 17: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各位的支持!!

不过我可能会让jsabby失望的。虽然自己其实非常高兴看到你的鼓励!!

发表于 2004-6-18 0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糊涂开设新板块,题目就叫作栖息谷众生百想。

发表于 2004-6-19 15: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能来到这个温馨的家园

有了你们有了精彩!!

发表于 2004-6-19 20: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缺也是月

圆也是月

缺的时候是相思

圆的时候还是相思

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