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中国-雷鸣 - 

寻找广州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7 1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7 16: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工作,欢迎大家和我联系。

电话:13798119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8 15: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广州,刚来,请多指教

maikaleo@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1 13: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女在广州混了两年,依家....从事销售行业,在此给大家鞠个躬,敬个礼啦!

MSN:cassiawong@hotmail.com

QQ:137677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1 15: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qq.710727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0 16: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广州T球的家人。

我也是广州的thatthat3@tom.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4 2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不过我是打排球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5 19: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广州的,不过经常出差,先报个到.....

msn:frankie20021974@21c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5 19: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近嘛 ,我就在天河客运站这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2 1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报到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