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呵呵,浮躁很多年轻人都会有,我也是,不过成了家之后感觉定了很多,可能是经常要受老婆的“折磨”吧,锻炼出来了。
开个玩笑,其实可以试试写字,随便写点感受,或者找点有意思的东西来抄,字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情绪,当你慢慢定下心来写字时,人也就定下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超级版主
最近老被这个问题所困扰。
这几天, 天气越来越热,心情好象也变的烦躁起来,当然,这应该是我自身的原因,关天气没啥事。
回想几年前,老师就对着我说,你可以做的很好,可是就是因为你太浮躁了,所以很多事都没有成功。浮躁,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人跟我提起这个词,到现在我依然记忆犹新。 经过了几年,读书出来工作了,父母也时不时说着我很浮躁,叫我别做一个飘浮的人,我自己也想改变..可,我好象每次都以失败告终,我很清楚也明白,如果一个人浮躁,做事是不可能成功的,其实我很痛苦,每每看到自己努力的做一件事,而又以失败告终,心真的很难受,痛苦...
我实在不想在这样下去,我总以年轻人,难免有点浮躁以借口来安慰自己,可自己心里明白的很。
在此希望家园的各位朋友能帮帮我...衷心的感谢各
其实最大的困难是自己,能够战胜自我,浮躁也就会自然失去...................放下本我..............
任何成功都是要有充分的准备,并不是急躁能带来的。
我曾是一个很急躁的人,可是现实给了我很多的教训:我已经是奔四的人了,现还在等待。唯一的作为是不敢浪费生命,想在这几年有所为,我还是一个积极进取的人。
很长时间我都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会有大的作为,每天都在想着将来的生活会如何如何,虽然现在不如意,但我总是找客观原因,认为是没有给我一个发挥潜力的环境。突然有一天我就醒悟,,曾经父母和同学说我的话现在才真正理解,其实我什么都没做过,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我为自己的目标努力过,但是太有限了,总是过一段时间就停滞不前,落得了个“三分钟热血”的美名!人最难的是能真正看清楚自己,并且去改变你原来的错误,我曾经错过,但是我不介意重新来过!
现在我已经不再想将来会怎么样,只希望能过的普通一些,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有一个大的方向,但更多的是做短期目标,就像看一本书,做一个网页之类的小事,积累经验,为我的将来做准备。
贵宾
浮燥,大家有没有感觉到我们的社会很浮燥,所谓的好大一部分专家,顾问都名副其实。
自己千万不要浮燥,塌实做事时间是最好的见证。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