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麦麦 - 

我要去实习了,几个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4 14: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习前以为很容易,实际不是那么回事,主要是存在压力。

俺是做广告的,自以为学过些东西,用的时候才知道,什么不是!

发表于 2004-8-4 14: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习前以为很容易,实际不是那么回事,主要是存在压力。

俺是做广告的,自以为学过些东西,用的时候才知道,什么不是!

发表于 2007-6-19 16: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做事,勤劳点,不要管别人説什么
发表于 2008-1-26 1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