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沙漠鱼儿 - 

天池雪山——王母娘娘的洗脸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19: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冷了,穿毛衣吧
发表于 2004-9-22 1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啊!
发表于 2004-9-27 1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去看,美景其实很多很多!

发表于 2004-10-15 1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照片就行了吗?

要亲自去看看,记住,亲自。。。。

发表于 2004-10-17 1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是洗脚盆我也要见识一下。

-------------------------------- 呆头呆脑潜水员

[em01][em01]
发表于 2004-10-21 18: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打算明年去一趟...
发表于 2004-11-27 17: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把王母娘娘冻成面瘫的

发表于 2004-11-28 0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楼主

该照片所用的设备型号及使用的快门即曝光指标

[em07][em07][em07]
 楼主| 发表于 2005-2-4 11: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用数码相机拍的。[em07]
发表于 2005-2-4 16: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在上面站上一下的话,那真是太爽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