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国人 - 

[原创]非常实用的考核表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7 17: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园地学知识分享资源服务社会[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发表于 2006-10-21 1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希望有东西大家一同分享。
发表于 2006-10-23 18: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谢谢分享,但是现在对如何设置KPI还是有疑惑
发表于 2006-10-23 19: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
发表于 2006-10-23 19: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

发表于 2006-10-24 13: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知识园分享资源服务社会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我的给你,你把你的给我,mail:liuxm119@tom.com
发表于 2006-10-26 15: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已经可以看到了,完全可以自己下载嘛,为什么还要人家给你发叻,好奇怪
发表于 2008-3-23 09: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绩效考核关键要能把员工的工作成果管理起来,然后就成果为主来考核。那些带主观色彩的项目很容易出问题。公司没有良好的规范和制度还是不要考核得好.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08: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考虑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