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周日北京聚会已有近60人确认,没来得及报名的家人直接过来即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9 12: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知道演讲的人及內容
发表于 2004-6-9 1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天活动一律取消,一定参加我们自己的聚会.衷心感谢"地平线",感谢矿大MBA联合会.
发表于 2004-6-9 13: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通知我呢,dandanforever@sohu.com
发表于 2004-6-9 1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接到通知是否可以直接去? 我的邮箱LEEJOHN266@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6-9 14: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邮箱weijian@hgt.com.cn

发表于 2004-6-9 14: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报名了,可没收到函件啊

再报一个,zyh666@263.net

发表于 2004-6-9 14: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li_anbo@263.net 现在看来有时间参加。
发表于 2004-6-9 15: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13日是人力资源资格认证考试,很多家人会受影响。12日不是挺好的吗?
发表于 2004-6-9 15: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arner在2004-6-8 20:13:56的发言:

真遗憾,可能又要错过了!祝大家玩得开心。

好像在另一个网站也看到过这个名字,呵呵,,是不是一个人啊.CMC

发表于 2004-6-9 15: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过儿在2004-6-9 15:23:28的发言: >

好像在另一个网站也看到过这个名字,呵呵,,是不是一个人啊.CMC

谢谢你还记得我,怎么不叫杨过,改名叫过儿了!呵呵!希望你能玩得开心,地平线兄是一个很有趣的家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