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对不起,我是卧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6 12: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不过我觉得可信[em04]
发表于 2004-7-17 1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说总的故事片段吗?

发表于 2004-7-19 1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真有这种事呀。
发表于 2004-7-20 13: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电脑公司派卧底,可信度不大。
发表于 2004-7-20 13: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调查公司、情报公司可能会用这种手段,但对个人来说太冒险了,也不利于职业发展。
yey
发表于 2004-7-21 13: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道德是最为可贵的。你拿他的薪水,自然为他服务,但卧底,真的很辛苦!
发表于 2004-7-22 15: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说中看过,电影中放过,现实中发生过,还真挺有意思
发表于 2004-7-22 17: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良心上过不去就当双重卧底,谁也不欠,岂不快哉!
发表于 2004-7-23 2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两种态度?要么怀疑要么同情支持?

应该说这很不道德

发表于 2004-7-24 1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