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不惑者
一笑而过。
价格的高低完全取决于运作的水平。
讲的再好那还是别人的东西,没有形成自己的东西都白搭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这就叫商业化运作,我不得不佩服姜的策划和包装的能力。
姜从自己开培训公司以来,就频频在各大媒体等亮相。其实姜在福州来讲过课,一天的课程好象才960元。只可惜我当时没有机会去听。
12000元二天,这样的价亏他想得出来,国内我相信很多培训和管理大师都不敢开出这样的天价,这叫反其道而行之。就象海尔的电器一样,别人降,他却升。姜确实将海尔研究透了,并且也效仿之。可叹!
不管怎么说,我们这边讨论半天,我相信肯定有很多企业会去捧场的,这里不光有贴金的意思,更多的可能真的会去。
但不管怎么讲,我把课程提纲看了一下,总觉得不会物超所值。毕竟他不象海尔的那种金牌服务那样来得实在。
这不知道是知识的价值回归,亦或是价值的虚浮呢?!
格物者
看来你不了解培训市场,真正到余口袋里的并不多,他一天也就3万左右讲课费,真正赚钱的是组织者
呵呵!这个俺确实不太清楚,但感觉毕竟这个课是靠鱼老先生的名气号召起来的,才3万啊,我以为至少也有10万左右!多谢成兄指点!
志学者
有钱的, 就去听吧;
花公款的除外。
致知者
成成兄所言既是,培训市场像这种大型公开课,赚钱的是组织者。
不过如果是自己公司举办的,那可就.....,呵呵。
酱博士,鱼老师现在都开了公司,收获颇丰啊。
呵呵
你满逗得
janechun,只是有感而发罢了。
总感觉这里面一定有些道理。其实对姜博士也蛮尊敬的。
交流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