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隽妍妍 - 

北京会员,到此留脚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 15: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来
发表于 2005-1-14 20: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在北京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朋友吗?希望能和我联系。

方式:lthbj@sohu.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2-14 1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名

QQ:104675131

MSN: zhongzhan2005@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2-16 15: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祝大家新年好!

发表于 2005-2-21 1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人在北京,希望能和大家多交流。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

QQ:110898824

MSN:yxs820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2-21 1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刚才是用的同事的家园号登陆的,

以QQ和MSN号是我的。

发表于 2005-2-21 11: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85楼是我的号。

刚才登错了,见笑了。

发表于 2005-2-28 2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园很长时间了,不过没做过什么事,惭愧,今后一定多努力
pmp
发表于 2005-3-7 2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刚看到,报到来了。
发表于 2005-3-24 2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既然来了,报个到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