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隽妍妍 - 

北京会员,到此留脚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3 16: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北京的,啥时候北京也聚个会 啊?
发表于 2006-8-23 17: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发表于 2006-8-26 10: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
发表于 2006-10-22 08: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道

发表于 2006-10-25 1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也来报个到!
发表于 2006-10-27 09: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是

发表于 2006-10-28 19: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俺也北京的,报到!!!!
发表于 2006-10-29 04: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不住北京,可以踩一下吗?认识大家真好。

我原来住明光村,毕业于打钟庙。

QQ:30650109

发表于 2006-10-30 2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

发表于 2006-10-31 17: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