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xj0915 - 

[下载]公司政治--MBA必修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9 1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政和经商都是需要权术的!
发表于 2004-10-10 1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权术在任何企业都是有的,公司政治无处不在,还真需要学学
发表于 2004-10-10 22: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过学政治要真的用心去体会.
发表于 2004-10-10 23: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体会深刻,论述精辟

发表于 2004-10-11 1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4-10-12 07: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非常需要這類知識的補充
发表于 2004-10-20 19: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啊
发表于 2004-10-27 15: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0-27 15: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0-28 15: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个没有政治头脑的人,一定要好好学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