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 - 

南京26号聚会最新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12: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excited to hear the good news!Please inform me the date and the place.

David@methodology.com.cn

13814118252

发表于 2004-6-7 1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I an excited to hear the good news.Please inform me the date and the place.

David@methodology.com.cn

13814118252

发表于 2004-6-7 16: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4-6-7 18: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人不忙了?

这回打算约请什么样的朋友参加聚会?

发表于 2004-6-7 2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无锡,可以参加吗?
发表于 2004-6-8 07: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6-8 1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俄哦要参加
发表于 2004-6-8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加。

025-84418888-88135 严先生

发表于 2004-6-8 11: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不知道 计划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
发表于 2004-6-8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确定了没有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