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polo2 - 

北大纵横——住总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7 10: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7-7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楼主,非常有用的资料!
发表于 2004-7-18 19: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有针对管理咨询公司的吗?
发表于 2004-7-26 14: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
发表于 2004-7-26 17: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7-28 13: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em46]
发表于 2004-9-8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个很又价值!
发表于 2004-9-9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谢谢
发表于 2004-9-16 17: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呀
发表于 2004-9-17 15: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还没仔细看,但已经知道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