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者
多年前有过这样的感觉,从来不会在深夜里把我的电话关掉,因为我知道可能会在某一个刹那,他会从远方给我一个我不知道的问候。
现在我也晚上不关机,但是已经不是为了等待,身旁有个自己爱着的人,也爱着自己,不关机只是为了方便在要看时间的时候,不需要等待那么长的时间。
以前会因为午夜中的某些寂寞,而让自己在午夜梦回的时候感受到伤痛,现在却少了那种凄凉,多的却是一种习惯。看到身旁的他,心底温暖而踏实,然后,用母性的温暖抱抱这个熟睡的孩子,然后自己微笑着睡去。
一切都会变成过去,太多的伤痛对于自己并不是件好的事情,偶尔要对自己宽容一点,一个不能爱或者不愿去爱的人,那么即使你以前深刻地爱过,也就在现在选择将他的记忆冰封吧。对你,对大家,都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我也不关机,哪怕半夜一个她的电话,心里也会觉得温馨.
格物者
爱 拥有过 美丽
志学者
从关机到不关机再到关机,其实就这么简单,放下了就都可以了
诚意者
有就是有
没有就是没有
清楚点
什么都过去了
生活继续.........
其实冷静的时候都能明白这些道理,可实际上做起来是多么的艰难啊!以前我也是这样劝别人的,可现在事情发生在自已的身上,才会发现这是多么的难啊!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看到类似这样的文字,它能暂时调解我的情绪,更高兴的是看到这里的一切,让我有受委屈时回到家见到亲人的感觉.虽然上面的文字不是对我说的,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就像是.
交流者
离那个梦魇的日子快要两个月了,在这里有大家的劝解,对我都是很有用的启发。我努力地慢慢习惯于自己的这种状态。
也许生命本该“忘我活着”,人只有懂得“自救”才能得以“新生”!终于是明白了。
知命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