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bboy2004 - 

用演示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8 11: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资料,对个人演示有很好的帮助。
发表于 2004-8-18 18: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webboy2004

能把没完的继续补上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6-12-20 22: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老大是电子版本的吗,那太好了,感谢
发表于 2007-12-23 12: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8: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6: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这有电子版的,就不用花银子去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2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正在找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0: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您的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6: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5: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不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