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何其波 - 

[原创]何其波谈2011如何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1 16: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很受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08: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何老师致敬!听您一席话,我有热血沸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4 10: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句句经典!老师向您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2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经历过创业成功的喜悦与失败的悲伤。。。看了何老师的总结,受益匪浅!,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2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即将创业,这个很值得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回栖息谷,就是为了唤起内心深处的创业冲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2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价值!!认真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2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认真领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1 2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学历出社会真的会很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17: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