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alhanze - 

[讨论]你来栖息谷有多久,在此期间你的生活有什么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22: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这个地方两个月了,感觉不错

发表于 2004-7-6 18: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使我第一次触摸到管理的海洋,为我立志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管理者予以了决心。自从一次无意识的来到家园,我就喜欢上了“她”,除了工作原因不能来到家园以外,几乎每次,只要逛INTENET,都会来家园小憩一会,欣赏糊涂总管、成成等等诸位家人的好文,共享各位家人真情奉献的资料,。。。。。。每次都会有许多许多的收获,家园使我得到了知识,家园使我得到了成长。

真心祝愿家园越走越好,我们会永远陪着你。。。。。

发表于 2004-7-7 13: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这个地方好像有一年了,可就是很少上来,而今终于又找到了回家的路,感觉真好!
发表于 2004-7-7 19: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必来的静心港湾[em05]
发表于 2004-7-8 00: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不久,主要是通过友情链接上来的,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网站,人气也不错。
发表于 2004-7-9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跨进这个家园,感觉不错,以后会常来,

在这里我们可以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哦,还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em07]
发表于 2004-7-10 1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感激!

wzb
发表于 2004-7-24 0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

发表于 2004-7-25 1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4-7-25 14: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一年了,这里真不错!

感谢胡涂和各位家人!

[em01][em01][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