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alhanze - 

[讨论]你来栖息谷有多久,在此期间你的生活有什么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1 10: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年了吧,我喜欢这里,只是有时太忙了,来的时间不是很多。

发表于 2004-6-21 13: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的时间不长,一个月左右吧,不过感觉这里不错哦

[em07]
发表于 2004-6-22 14: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比较好的地方,可惜的是好象每天来的人不是很多,大家发言不是很踊跃阿!!
发表于 2004-6-22 2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香格里拉
发表于 2004-6-22 21: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真是一个温馨的家园,家的感觉真好!
发表于 2004-6-23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三个月了,感觉真的跟回家一样!很亲切,家人都很好!找到了不少有用的东东
发表于 2004-6-24 14: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6-24 16: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喜欢,但我知道本人为栖息谷做的贡献还很少,呵呵,以后会增多的,谢谢斑竹!

发表于 2004-6-24 18: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刚来的

这里很舒服

为我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好多好的建议

我很感谢大家

发表于 2004-6-24 18: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来的,第一感觉不错,犹如春风扑面,于是乎就注册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