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风中物 - 

江西老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7 2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酱菜的就是多啊

偶也是一个啦~~

发表于 2004-10-10 2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发表于 2004-10-16 15: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人在上海。。。毕业于南昌大学。。。刚出道。。。各位老乡好!

发表于 2004-11-19 2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人在南昌

MSN:angel52066@hotmail.com

QQ:4472368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16 8:36:59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2-24 1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人在温州 南昌大学出来的

QQ: 2929905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3 14:26:43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10 1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还有老乡会吗?

江西丰城人 现在上海工作

发表于 2005-4-16 19: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俺也是......在你们家隔壁一个城市..........现在宁波........

发表于 2005-7-6 12: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九江

48915855

深圳

发表于 2005-7-13 14: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热闹啊,我江西赣州,现在在济南!不久去宁波!再杀回深圳!!
发表于 2005-7-13 15: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才子之乡滴,现在深圳,有跟俺是老乡的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