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不再马虎 - 

不要这样的员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7 1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搂主不犯错误????我看如果有公司聘你那才是最大的错误!!!!!!!

可能楼主是神仙吧!!!

发表于 2004-7-30 23: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视同仁

发表于 2004-7-31 1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毛主席他老人家都要犯错误,何况一个普通员工。他犯了错误你如此对待,那么他工作取得的成绩呢,你有表扬吗?

发表于 2004-8-6 17: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主管善于结合员工的优点共同完成任务,而不是在发现员工的缺点,然后等待他改正。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